吉网

基尔罗伊在生命科学项目上破土动工

导读 Kilroy Realty Corp 在Gravitate破土动工,这是其在南旧金山Kilroy Oyster Point的3万平方英尺海滨开发的第二阶段。940 860亿美元的新

Kilroy Realty Corp.在Gravitate破土动工,这是其在南旧金山Kilroy Oyster Point的3万平方英尺海滨开发的第二阶段。940.860亿美元的新增项目将包括三座建筑,总面积约000,<>平方英尺。开发商已经聘请仲量联行来处理Gravitate的预售工作。

在Kilroy Realty的第一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首席执行官John Kilroy表示,开发商已经为Oyster Point的第二阶段投资了150.<>亿美元用于土地和基础设施。他补充说,基尔罗伊已经在与几个潜在的租户进行谈判。

Gravitate将在七层和八层建筑中采用约40,000平方英尺的开放式地板,地板承载能力约为每平方英尺125磅。这些建筑将有大约70%的实验室空间和30%的办公空间。第二阶段将包括为所有阶段提供服务的便利设施。其中包括一个户外圆形剧场、户外会议空间、健身房和全方位服务的餐厅。

占地50英亩的Kilroy Oyster Point开发项目位于南旧金山子市场,这是美国最大的生命科学中心之一,沿着Oyster Point Boulevard。租户将可以使用渡轮码头以及其他运输路线。海滨校区毗邻101号州际公路(Bayshore高速公路),距离旧金山国际机场以北约6英里。企业邻居包括制药公司、生物技术研究和其他行业相邻的公司。

在生命科学上押注

根据 Kidder Mathews 最近的一份报告,圣马刁县第一季度生命科学空间的总吸收量为 1 万平方英尺(正净吸收量为 1,460 平方英尺),领先所有湾区地区。该地区将继续看到开发商在生命科学领域投入巨资,同期空置率达到486.4%。同一份报告显示,圣马特奥、旧金山和阿拉米达县大约有5万平方英尺的生命科学办公空间正在开发中。

占地50英亩的牡蛎角(Oyster Point)的第一阶段,被称为Inception,预计将于本月完成。这三座建筑总面积为656,000平方英尺,已完全出租。2019 年 235 月,Cytokinetics 签署了 000,421 平方英尺的租约,同年 000 月,Stripe 同意占用剩余的 <>,<> 平方英尺。第一阶段旨在获得LEED认证。

在2018年致股东的年度信函中,Kilroy Realty表示,它投资了565.39亿美元用于新机会,其中包括位于Oyster Point的初始146英亩土地,该场地完全有权进行生命科学重建,以及相邻的000,111平方英尺的Oyster Point技术中心。据CommercialEdge报道,基尔罗伊以308.<>亿美元的价格从MEPT收购了办公楼。据PropertyShark称,Oyster Point网站以<>.<>亿美元的价格购买。

在公司第一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Kilroy还提到,开发商拥有近3万平方英尺的生命科学开发管道,包括Oyster Point的未来阶段,以及圣地亚哥的三个类似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