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SL Green Inks扩建范德比尔特一号的新租约

导读 SL Green今天宣布,该公司今天宣布,在最近建成的曼哈顿中城办公大楼One Vanderbilt签署了总计近124,000平方英尺的租赁协议。这一消息是

SL Green今天宣布,该公司今天宣布,在最近建成的曼哈顿中城办公大楼One Vanderbilt签署了总计近124,000平方英尺的租赁协议。这一消息是在SL Green宣布已与IBM分拆Kyndryl签署九年,22,531平方英尺的租约三周后发布的。

最大的交易是新的15年租约,面积为97,652平方英尺,横跨63-66层。SL Green对租户的身份没有评论。

其他租约是现有租户在办公大楼增加空间。道明证券将在范德比尔特一号将其占地面积扩大至142,892平方英尺,并扩建24,020平方英尺,为期20年的租赁扩建,涵盖11千地板,而InTandem Capital Partners和Sagewind Capital签署了一份联合租赁扩展协议,面积为2,163平方英尺,租期为7年,其中24千地板。这笔交易将公司在该物业的占地面积增加到12,328平方英尺。

SL Green在一份公告中表示,随着新交易,该塔现在已出租89%。范德比尔特一号于去年九月开业,吸引了各种租户加入其名册,包括道明银行、凯雷集团、橡树山顾问和麦克德莫特威尔和埃默里。这座耗资 3 亿美元的办公大楼横跨整个城市街区,在中城中央车站旁边高 3,1 英尺。SL Green 于 401 年在纽约市第二高的办公楼——这座 1 万平方英尺的摩天大楼上破土动工。

SL Green与其合作伙伴韩国国家养老金服务局和Hines一起,正在中城南部进行一项重大的办公室重建项目。麦迪逊大道一号要求在麦迪逊广场公园对面现有的九层裙楼上建造一座26层,530,000平方英尺的办公大楼。去年秋天,开发团队完成了重建项目的1亿美元建筑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