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Dermody Properties关闭第三产业基金

导读 Dermody Properties关闭了其第三只混合基金Dermody Properties Industrial Fund III L P 。这家总部位于内华达州里诺的公司能够从公

Dermody Properties关闭了其第三只混合基金Dermody Properties Industrial Fund III L.P.。这家总部位于内华达州里诺的公司能够从公共和企业养老基金、保险公司和其他机构投资者那里筹集 1 亿美元。

DPIF III将与公司在主要市场投资A级物流设施的战略保持一致。投资将针对单一物业和投资组合收购以及开发机会。

Dermody的DPIF III被超额认购,超过了其800亿美元的目标。该公司于 2020 年 619 月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了该基金的 D 表格。上一次迭代DPIF II也超过了目标,在2年2018月收于<>.<>亿美元。

Dermody Properties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Michael Dermody表示,投资现代物流设施导致DPIF I和II创建了全国多元化的投资组合。自1960年成立以来,Dermody Properties已在所有平台上投资超过6亿美元。

根据CommercialEdge的数据,Dermody拥有超过18万平方英尺的工业资产,其中一些目前正在建设中。

扩张战略

最近,该公司扩大了其西方产品组合。上个月,Dermody在加利福尼亚州圣莱安德罗的Catalina St.14490号收购了一处填充式房产。根据CommercialEdge的数据,这座90,727平方英尺的资产交易价格为16万美元,是通过DPIF III购买的。除湾区外,去年Dermody还在内陆帝国和拉斯维加斯市场收购了物业,为其在西部地区的投资组合增加了约7万平方英尺。

据CommercialEdge称,Dermody最近也进入了费城市场,在那里它正在开发目前正在进行的最大工业项目之一,即位于I-95威尔明顿的物流中心,这是一个占地3万平方英尺的五层设施,完全出租给亚马逊。在特拉华河对岸,德莫迪还在格洛斯特县的伍尔维奇建造了占地 8 万平方英尺的物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