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蒙茅斯以97万美元的价格购买亚特兰大地铁仓库

导读 蒙茅斯房地产投资公司以657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乔治亚州Locust Grove的518,96平方英尺的工业物业。据CommercialEdge称,Scannell Propert

蒙茅斯房地产投资公司以657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乔治亚州Locust Grove的518,96平方英尺的工业物业。据CommercialEdge称,Scannell Properties出售了最近建造的设施,该设施是Gardner Logistics Park开发项目的一部分。

截至2019年底,该项目收到了亨利县发展局发行的70万美元的应税工业收入债券,截止日期为2029年。

家得宝根据一份为期20年的合同净租赁该物业。州长布莱恩·坎普(Brian Kemp)在八月宣布,槐树林将成为亚特兰大大都会的三个新家得宝地点之一,为该地区带来1个新工作岗位。000月,Radial在相邻的大楼签署了760,000平方英尺的租约,加入了物流园一期的家装零售商和街对面一栋大楼的Love's Travel Stops,这是第二阶段的一部分。

该物业位于130 Highway 3150 South占地42英亩的土地上,适合未来的扩建。75号州际公路距离酒店不到一英里,而亚特兰大市中心和哈兹菲尔德 - 杰克逊亚特兰大国际机场分别位于东北约30英里和25英里处。

本月早些时候,蒙茅斯以73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俄亥俄州哥伦布市外的另一处全新工业地产。这处3,488平方英尺的房产完全出租给FedEx 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