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亚迪重新推出商业上市服务CommercialSearch

导读 Yardi通过重新启动直观的商业物业列表平台 CommercialSearch com,继续扩展其物业上市和管理服务套件。重新启动之前,该网站进行了彻底的

Yardi通过重新启动直观的商业物业列表平台 CommercialSearch.com,继续扩展其物业上市和管理服务套件。重新启动之前,该网站进行了彻底的重新设计,为租户提供了更简化的商业列表和联系经纪人的方法。

CommercialSearch 为租户提供超过 180,000 个列表,这些列表每天更新,覆盖美国所有主要市场。房源包括办公、零售、多户住宅和工业物业,可以免费查看和发布。该网站旨在帮助已经在各自市场站稳脚跟并希望搬迁办公室或扩展到新地点的公司,同时也为任何涉及商业房地产的公司提供优质的服务。

CommercialSearch是Yardi一体化商业网站CommercialEdge的最新成员,该网站为房地产专业人士提供了好处,例如全国范围内超过7万处各种类型的商业物业的大量数据。

CommercialEdge会员资格还为会员提供了充足的投资组合管理机会,能够在Yardi网络(包括CommercialSearch,CommercialCafe,Point2和PropertyShark)内营销和联合商业列表。

“经纪人,所有者和投资者对CommercialEdge的反应令人难以置信,”Yardi商业部门高级总监Arjun Rao说。“通过 CommercialSearch.com,我们将继续为Edge用户提供更多高回报的途径来营销他们的列表并推动业务。

自1984年以来,Yardi一直在开发和支持领先的投资和物业管理软件。该公司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巴巴拉,为国际客户提供市场领先的解决方案,适用于各种类型和规模的房地产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