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洛克菲勒集团破土动工1个无国界医生夏洛特地区项目

导读 洛克菲勒集团已开始建设Stateline77,这是一个位于南卡罗来纳州米尔堡的两栋建筑,占地1万平方英尺的投机性工业开发项目。配送中心的设计包

洛克菲勒集团已开始建设Stateline77,这是一个位于南卡罗来纳州米尔堡的两栋建筑,占地1万平方英尺的投机性工业开发项目。

配送中心的设计包括两个仓库,分别占地814,162平方英尺和221,000平方英尺,是该公司过去两年在夏洛特地区的第二次开发。爱德华兹建筑服务公司担任该项目的设计建造商,该项目将于 2022 年 <> 月完工。仲量联行的乔丹·奎因(Jordan Quinn)和斯宾塞·约克(Spencer Yorke)将带头进行租赁工作。

Stateline77将在中央卡罗来纳州公园大道(Central Carolina Parkway)的一条正在建设中的道路物流巷(Logistics Lane)上形成,该车道位于开发商于77年购买的5.2019英亩土地上。完工后,该物业的814,000平方英尺的建筑将提供40英尺的净高,185英尺的卡车场地和197个拖车停车位。221,000平方英尺的仓库将拥有32英尺的净高和164个自动停车位。

开发地点位于米尔堡市中心以北约 5 英里处,1 号州际公路-美国 77 号公路交汇处以南 21 英里处。洛克菲勒集团董事史蒂文·麦基(Steven McGee)在一份准备好的声明中表示,夏洛特工业市场的空置率在6%的范围内,而地铁年初至今的空置量达到4万平方英尺。

222月,洛克菲勒集团在佐治亚州布拉塞尔顿破土动工,占地330,2021平方英尺,兰德尔-保尔森建筑师事务所设计了该项目,计划于<>年交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