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阿特金斯公司为新泽西暴徒获得25万美元

导读 根据公共记录,阿特金斯公司已经为阿特金斯肯特医疗大楼进行了再融资,这是位于新泽西州西奥兰治的120,501平方英尺的办公物业,州立农场为

根据公共记录,阿特金斯公司已经为阿特金斯肯特医疗大楼进行了再融资,这是位于新泽西州西奥兰治的120,501平方英尺的办公物业,州立农场为房东提供了25万美元的贷款,将于2035年到期。仲量联行资本市场代表借款人安排了固定利率融资。

据CommercialEdge称,这座六层楼的建筑位于Old Short Hills Road7号,占地近101英亩,于1983年完工。B级设施拥有20,000平方英尺的楼板,停车比例为每2,3平方英尺1.000个停车位。根据仲量联行的说法,该物业在出售时已完全占用,42%的建筑物出租给RWJ Barnabas Health及其附属公司。

阿特金斯肯特医疗大楼距离市中心约 6 英里,毗邻 RWJ 巴拿巴健康总部,对面是拥有 597 张床位的圣巴拿巴医疗中心。该位置可直接通往 280 号和 78 号州际公路。

仲量联行高级董事总经理Michael Klein和助理Max Custer领导了代表Atkins Cos.的团队,Klein还在新泽西州伊顿敦的两栋建筑,125,700平方英尺的办公楼组合的再融资中发挥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