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世邦魏理仕全球投资者收购孟菲斯仓库

导读 由世邦魏理仕全球投资者赞助的基金从DHL Supply Chain收购了孟菲斯全球十字路口,这是一个位于田纳西州孟菲斯新建的A级物流设施,DHL供应

由世邦魏理仕全球投资者赞助的基金从DHL Supply Chain收购了孟菲斯全球十字路口,这是一个位于田纳西州孟菲斯新建的A级物流设施,DHL供应链仍将是该地点的主要租户。根据公开记录,DHL 在 20 年 3 月为这笔 421,470 平方英尺的资产支付了 2020 万美元。

孟菲斯和谢尔比县经济发展增长引擎(EDGE)提供了一个为期七年的扩张试点,以促进DHL对该物业的收购,在该县内保留了105个工作岗位。EDGE 邻里紧急经济发展 (NEED) 补助金是在 COVID-19 爆发期间创建的,旨在支持该地区的企业。

该物业位于6200 Global Drive,毗邻美国24号公路,占地78英亩,位于孟菲斯国际机场联邦快递世界枢纽东南8英里处,而BNSF铁路多式联运场则以北不到4英里。买方被孟菲斯公认的分销枢纽地位及其多式联运系统所吸引,世邦魏理仕全球投资者的詹姆斯·孟塞尔(James Munsell)表示。

又大又高

据《商业上诉》报道,开发商Robinson Weeks Partners于2018年6099月破土动工,该项目将成为该市最大的A级工业开发项目之一。该公司目前正在开发孟菲斯全球十字路口II,与原始仓库隔街相望,位于<> Global Drive。

该物业于2019年完工,提供32英尺的净高;204个汽车和119个拖车停车位;125 个码头门,带有两个驶入门和 6 英寸钢筋混凝土板。该资产还具有60英尺的速度舱和ESFR消防系统。

收购Global Crossing延续了世邦魏理仕在2020年对工业资产的收购热潮,包括遍布美国和欧洲的地点。1月,该公司从杜克房地产公司(Duke Realty)手中收购了宾夕法尼亚州和佐治亚州两处物业,占地4万平方英尺的物流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