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亚马逊将在圣安东尼奥扩大2MSF

导读 亚马逊将在圣安东尼奥开设三家新工厂,再次扩大其在孤星州的足迹。这家电子商务巨头将为阿拉莫的家带来两个履行中心和一个总面积为2万平方

亚马逊将在圣安东尼奥开设三家新工厂,再次扩大其在孤星州的足迹。这家电子商务巨头将为阿拉莫的家带来两个履行中心和一个总面积为2万平方英尺的送货站。

亚马逊将创建一个1万平方英尺的履行中心,用于拣选,包装和运输较大的物品,此外还有一个新的750,000平方英尺的机器人履行中心,亚马逊员工将在最先进的机器人的帮助下处理较小的客户物品。耗资200亿美元的机器人中心将位于圣安东尼奥东侧的Cal Turner Drive。根据NAI Partners的一份报告,Seefried Industrial Properties正在开发定制设施。根据 200 年 2020 月的 NAI Partners 报告,“这家亚特兰大开发商有与亚马逊达成协议的历史,尽管价值 <> 亿美元的履行中心项目背后的租户被认为是机密的。

在占地1,300英亩的布鲁克斯混合用途社区,亚马逊将在8210 Aviation Landing建立一个送货站,扩大其最后一英里业务,这是一个350,000平方英尺的工业设施,于2020年初在布鲁克斯城市基地附近完成。该交付站按计划于2021年首次亮相,而更大的履行中心和机器人设施将分别于2021年和2022年推出。

在德克萨斯州做大

亚马逊于2010年首次在德克萨斯州开展业务,今年在孤星州经历了突飞猛进的增长。除了在圣安东尼奥新宣布的项目外,2020年第四季度还产生了该州两个第一的消息。700月,该公司透露将在韦科开设第一家履行中心,开发一个000万平方英尺的机器人履行中心。此外,在 1 月的第一周,亚马逊宣布计划在密苏里城建立一个 <> 万平方英尺的履行中心,这是其在休斯顿郊区小镇的第一个项目。

然而,德克萨斯州只是亚马逊今年关注的一个地方。在圣安东尼奥宣布之后,该公司透露,它将在路易斯安那州建立其第一个履行中心,并于 1 年在卡伦克罗开设一个 2021 万平方英尺的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