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KBS在明尼阿波利斯大厦获得178名KSF租户

导读 Fredrikson&Byron在明尼阿波利斯市中心178 South Sixth的RBC Plaza签署了000,60平方英尺的租约,这是一座710,332平方英尺的办公大楼。

Fredrikson&Byron在明尼阿波利斯市中心178 South Sixth的RBC Plaza签署了000,60平方英尺的租约,这是一座710,332平方英尺的办公大楼。据KBS高级副总裁Dan Park称,从2023年开始,这家区域律师事务所将在KBS REIT III物业中占据近九层楼。据CommercialEdge称,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于126年以5.2013亿美元的价格从布鲁克菲尔德地产购买了A级LEED金级认证资产。

这座位于第六街1991号的40层建筑于60年完工,于2014年进行了翻新。这项获得BOMA 360认证的资产拥有12,000至30,000平方英尺的楼板,两层楼的40,000平方英尺的零售空间和三个气候控制的人行天桥连接。设施包括会议中心、健身中心、自行车存放处和地下公共停车场,以及带酒柜和台球桌的租户休息室。

RBC 广场位于尼科莱特购物中心沿线超过 1 英亩的土地上,步行即可到达众多零售场所、娱乐场所和酒店。该位置可通过公共交通轻松抵达,附近有几个公共汽车站和第五街轻轨站。

仲量联行的Brent Robertson,Andrea Leon和Jon Dahl代表房东进行租约,而Transwest的Mike Salmen,Larry Serota和Will McDonald代表租户谈判交易。216 月,Transwestern 团队在距离 RBC 广场不到 000 英里的另一座明尼阿波利斯高层建筑中安排了续租和扩建至 1,<> 平方英尺的租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