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福特汽车公司工业项目土地融资

导读 InSite Real Estate LLC已获得融资,为位于底特律西南约1英里的密歇根州纽波特的福特汽车公司建造一个30万平方英尺的定制工业设施。联合

InSite Real Estate LLC已获得融资,为位于底特律西南约1英里的密歇根州纽波特的福特汽车公司建造一个30万平方英尺的定制工业设施。联合银行没有披露贷款金额,该银行宣布关闭。

联合银行是牵头安排人和行政代理人,与大南方银行和Trustmark National Bank合作。联合银行商业房地产部门的高级副总裁克里斯塔·卡斯珀(Krista Casper)负责贷款安排和交易。

InSite于263月收购了位于8335 N. Telegraph Road的2021英亩土地,并与福特签署了长期租约,在Telegraph和Newport路的前耐克导弹基地的场地上建造一个汽车零部件配送中心。InSite在全国范围内收购,开发和运营工业,办公和零售投资物业,预计将于36年第四季度完成该项目。该建筑的净高为87英尺,有250个装载水平码头门和四个驶入门,可停放<>辆汽车。

据当地媒体报道,福特预计将租用该场地至少10年,并创造约150个工作岗位。1月50日,福特获得了法国镇镇委员会的财产税减免。据门罗新闻报道,该公司将获得30%的工业设施免税,其中包括八年的房地产和四年的机械和设备投资。该报还报道说,福特预计将在该地块投资20万美元,并支付约<>万美元租赁该建筑。

福特底特律开发

这家汽车巨头还计划在底特律的科克敦附近建造一个占地30英亩的“移动创新区”。上个月,福特公布了密歇根中央车站的场地计划,该计划将至少有四座关键建筑:密歇根中央车站拥有一座 18 层的办公楼;由Gensler振兴为创客空间的图书存放处;一个名为Building West和The Factory的新物业,这是一个经过改造的前袜子工厂,已经拥有福特自动驾驶汽车业务的250名员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