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Rubenstein Partners为亚特兰大校区获得114亿美元的Refi

导读 Rubenstein Partners已获得114 <>亿美元的贷款,用于为其在亚特兰大的Pennant Park项目再融资,此前该公司花了四年时间翻新了这座六栋建

Rubenstein Partners已获得114.<>亿美元的贷款,用于为其在亚特兰大的Pennant Park项目再融资,此前该公司花了四年时间翻新了这座六栋建筑的物业。

Nuveen Real Estate提供了四年期浮动利率贷款,Rubenstein副总裁Tim Skender告诉Commercial Property Executive。Cushman&Wakefield的Mike Ryan,Brian Linnihan,Richard Henry和Blake Cohen来自股权,债务和结构性融资团队,帮助Rubenstein获得了融资。

彭南特公园位于亚特兰大西北子市场的 75 号和 285 号州际公路的交汇处,其六座建筑占地 760,000 平方英尺。设施包括咖啡馆、健身中心、租户休息室、会议中心和日托中心。Skender告诉CPE,该物业目前已入住87%,租户包括thyssenkrupp Elevator Americas,ARCO Design / Build,Artera Services,Juneau Construction and Oversight Systems。根据鲁宾斯坦的说法,自550年000月收购以来,该公司已在彭南特公园签署了超过2016,<>平方英尺的租约。

收购完成后,鲁宾斯坦投资约17万美元用于改善彭南特公园,目标是创造一个适合步行的A级城市办公环境。鲁宾斯坦的资本改善计划包括创建一个名为The Quad的庭院设施,改善步行和骑自行车与附近设施的连接,并翻新大堂,洗手间和建筑系统。所有的装修花了大约四年的时间,Skender告诉CPE。

鲁宾斯坦的策略还包括出售校园的非必要建筑,并与亚特兰大勇士队签订晚间和周末比赛的停车租约,因为办公室位于球队的主场附近。

勇敢面对 COVID-19 大流行

尽管 COVID-19 正在亚特兰大蔓延,但该市的办公市场仍然非常活跃。根据CommercialEdge的数据,截至7月初,约有7万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正在建设中,并计划在年底前交付。

鲁宾斯坦东南分部高级副总裁兼区域总监泰勒·史密斯(Taylor Smith)在准备好的讲话中表示,鲁宾斯坦预计亚特兰大将迅速复苏,在整个大流行期间,亚特兰大一直表现强劲。甚至在 COVID-19 之前,鲁宾斯坦就已于 187 年 1 月斥资 1.2019 亿美元在该市收购了一处 <> 万平方英尺的办公物业,以及其合资伙伴 Monarch Alternative Capi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