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杜克房地产公司破土动工1.2 MSF分销设施

导读 杜克房地产公司(Duke Realty Corp )在南加州内陆帝国(Inland Empire)破土动工,占地1万平方英尺,这是该公司在该子市场的第八个项目。该

杜克房地产公司(Duke Realty Corp.)在南加州内陆帝国(Inland Empire)破土动工,占地1万平方英尺,这是该公司在该子市场的第八个项目。

该开发项目位于加利福尼亚州佩里斯的 W. Rider St. 728 号,计划于 2021 年夏季交付。据报道,占地55.2英亩的场地可方便地前往I-215高速公路和其他主要州际公路。

该项目按照LEED银级标准建造,将具有40英尺净高,水平地板,241个码头门,344个拖车位,442个停车位和四个等级装载门。

杜克房地产公司南加州业务高级副总裁南希·舒尔茨(Nancy Shultz)在一份准备好的声明中表示,杜克房地产公司在过去八年中通过超过1亿美元的开发开工扩大了其在南加州的足迹,满足了租户对大块分销空间的需求。她补充说,杜克大学目前在南加州拥有超过14万平方英尺的空间,另有8万平方英尺正在开发中。

杜克房地产公司西部和中部地区执行副总裁克里斯·伯恩斯(Chris Burns)表示,该公司在美国各地约三分之一的租赁和开发活动与电子商务有关,随着该国因大流行而继续看到在线零售交易的显着增长,预计南加州等一线市场对更多分销空间的需求将保持强劲。

冷热运行

根据仲量联行第三季度的报告,内陆帝国刚刚完成了创纪录的工业租赁量季度,吸收量达到5万平方英尺。租金比第二季度上涨了5.1%,尽管交付了6万平方英尺的新空间(近8%的预售空间)。仲量联行预测,随着电子商务的持续增长,未来2至40个月可能会出现空间短缺,尤其是在大区块中。

近几个月来,内陆帝国的物流设施活动一直很活跃。在36月份的售后回租中,Latitude 98 Foods将加利福尼亚州科罗纳的900,<>平方英尺的冷藏空间出售给了Condoror Cold Storage和AEW Capital Management的合资企业。

640月初,亚马逊在博蒙特开设了一个000万平方英尺的履行中心,这是电子商务巨头在内陆帝国的第14个中心。4月底,CT Realty和PGIM Real Estate在朱鲁帕谷破土动工,最终将是一个4万平方英尺的物流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