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Gilbane封顶波士顿地区生命科学大楼

导读 Hobbs Brook Management与Gilbane Building Co 合作,在马萨诸塞州沃尔瑟姆的225 Wyman St ,500,000平方英尺的生命科学大楼中封顶

Hobbs Brook Management与Gilbane Building Co.合作,在马萨诸塞州沃尔瑟姆的225 Wyman St.,500,000平方英尺的生命科学大楼中封顶。业主选择仲量联行作为该项目的独家租赁代理,该项目计划于2022年<>月完工。

Gensler设计了波士顿一些最大的办公楼,也处理了怀曼街225号的设计计划。该建筑将容纳生命科学和办公用户,旨在获得LEED银级认证。设施包括健身中心、会议中心、餐饮设施、户外活动空间、带步行道的绿地和 3 英亩的园景庭院。该资产还将设有一个1,500个车位的带电动汽车充电站的有盖停车场。

即将到来的项目正在霍布斯布鲁克管理公司前 150,000 平方英尺的总部开发,位于其 1 万平方英尺的霍布斯布鲁克办公园区内。各种餐馆和咖啡馆、住宿选择和体育俱乐部都位于酒店附近,而酒店则可通往9号公路和128号州际公路等主要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