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诺斯伍德投资者完成90万美元的夏洛特混合用途购买

导读 Northwood Investors通过附属基金完成了对Metropolitan Midtown的收购,这是一个位于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的三栋建筑,占地342,233平方英

Northwood Investors通过附属基金完成了对Metropolitan Midtown的收购,这是一个位于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的三栋建筑,占地342,233平方英尺的混合用途开发项目。根据公开记录,A类房产以90万美元的价格易手,而大都会人寿提供了61万美元的收购融资。

仲量联行代表卖方(摩根大通资产管理公司建议的机构投资者)进行谈判,并为买方获得融资方案。Yardi Matrix数据显示,大都会中城最后一次交易是在2013年,价格为94万美元。

该物业位于大都会大道1111号,于2008年上线,并获得LEED银级认证。大都会中城包括170,589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171,644平方英尺的零售,101个住宅公寓和一个1,110个停车位,以及一个1.3英亩的开发地块。根据仲量联行的数据,办公室部分在出售时出租率为97.1%。Trader Joe's锚定了资产的零售部分,而名册上的其他租户包括国家和地方公司,如Marshalls,Best Buy和Zoe's Kitchen。

大都会中城距离夏洛特市中心不到2英里,就在277号州际公路以南。这座占地8英亩的房产距离ATCO的Camp North End约3英里,这是一个1万平方英尺的混合用途开发项目。

仲量联行高级董事总经理Ryan Clutter和Richard Reid以及高级董事Chris Lingerfelt,Tom Kolarczyk,Hunter Barron和Zack Drozda领导资本市场团队协助卖方,而高级董事总经理Travis Anderson领导融资工作。今年80月,包括Clutter,Lingerfelt和Drozda在内的仲量联行团队代表卖方以<>万美元出售北卡罗来纳州罗利的两项混合用途资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