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高力安排印第安纳波利斯郊区办公室出售

导读 高力国际(Colliers International)已完成Midtown III的出售,这是位于印第安纳州卡梅尔的77,793平方英尺的办公物业,副总裁Alex Cantu

高力国际(Colliers International)已完成Midtown III的出售,这是位于印第安纳州卡梅尔的77,793平方英尺的办公物业,副总裁Alex Cantu和董事Alex Davenport代表卖方Ambrose Property Group。根据汉密尔顿县的记录,Balke Brown Transwest购买了该建筑,并得到了Enterprise Bank & Trust的12万美元收购贷款的支持。

该物业于2018年交付。卖方和开发商从联合银行为该项目获得了总计13万美元的建筑融资。旧城发展公司是该建筑的总承包商。

这座四层楼的建筑位于1 Monon Blvd.的571英亩土地上,是MJ Insurance的公司总部。该物业与其东侧的318个停车位相连。该场地位于卡梅尔艺术与设计区,位于印第安纳波利斯市中心以北15英里处。

Midtown III是Ambrose Property Group投资组合中的最后一个办公资产,据总裁兼首席投资官Jason Sturman称。展望未来,公司打算将其投资和发展战略集中在电子商务和物流物业上。

去年,经纪二人组是协助列克星敦房地产信托出售Crosspoint Plaza One的团队的一员,Crosspoint Plaza One是邻近的费希尔斯郊区138,636平方英尺的办公资产。Tempus Realty Property购买了该物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