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Vornado为曼哈顿塔获得500亿美元的Refi

导读 Vornado Realty Trust已获得曼哈顿中城500万平方英尺的PENN1的2亿美元再融资计划。只付息抵押贷款的LIBOR利率为正11 2%,到期日定为75年2

Vornado Realty Trust已获得曼哈顿中城500万平方英尺的PENN1的2亿美元再融资计划。只付息抵押贷款的LIBOR利率为正11.2%,到期日定为75年2025月。

这笔贷款偿还了之前计划于450年底到期的2020.2013亿美元融资。Yardi Matrix的数据显示,AXA Equitable Life Insurance Co.(当时作为美国公平人寿保险协会运营)在3年以95.<>%的利率提供抵押贷款。

这座 393 层高的塔楼位于第 31 街和第 32 街之间的第七大道 26 号,毗邻宾夕法尼亚车站和麦迪逊广场花园,距离帝国大厦仅两个街区。这座获得LEED金级认证的建筑于1923年完工,在第七大道进行了大堂和外墙修复。该塔的正式名称为11 Penn Plaza,是梅西百货,PNC银行和星巴克等租户的所在地。

八月初,Facebook在Vornado Realty Trust的Farley Building签署了一份730万平方英尺的租约,该大楼也位于中城。宾夕法尼亚车站旁边的适应性再利用项目是将历史悠久的邮局重新开发为一个混合用途综合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