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Realty.com购买1个MSF德克萨斯州投资组合

导读 Realty com 从Oxley Leasing收购了德克萨斯州1万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根据Yardi Matrix的数据,该交易包括达拉斯的114,711平方英尺和休

Realty.com 从Oxley Leasing收购了德克萨斯州1万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根据Yardi Matrix的数据,该交易包括达拉斯的114,711平方英尺和休斯顿市场的919,703平方英尺。买方透露在376月下旬购买了最大的组成部分 - 休斯顿277,363平方英尺的<>北带。

新所有者计划投资于每项资产的资本改进。拟议的翻新工程包括更新公共区域以及增加小区餐厅、健身中心和拱廊等便利设施。该公司将在这些物业推出VIP办公空间计划,并提供单独的联合办公空间可供出租。

除了363 North Belt外,Realty.com休斯顿的收购还包括The Center,这是一个三栋建筑的校园,总面积为377,126平方英尺,位于Westwood附近的8303,8313和8323西南高速公路。这些资产于1979年完工,位于休斯顿市中心西南不到12英里处,毗邻69号州际公路。

该公司在达拉斯的购买包括两座低层建筑,占地114,711平方英尺,毗邻市中心以南9英里的达拉斯行政机场。One West Hills建于1984年,位于5787 S. Hampton Road,51,316平方英尺的Two West Hills于1977年完工。Yardi Matrix显示,豪利在3年年中以3万美元的价格从常春藤房地产公司购买了这两处房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