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黑石回顾生命科学业务

导读 Blackstone 通过 Blackstone Real Estate Partners VIII 和共同投资者决定将 BioMed Realty 出售给由现有 BioMed Realty 投资

Blackstone 通过 Blackstone Real Estate Partners VIII 和共同投资者决定将 BioMed Realty 出售给由现有 BioMed Realty 投资者领导的集团。该内部交易价值14亿美元,是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对生命科学部门进行资本重组的长期战略的一部分。

现有投资者可以选择退出现金或再投资销售收益。该交易将为卖方带来6亿美元的累计利润。黑石集团已代表BioMed的现有投资者开始了“购买”流程,预计出售将在流程结束后的五个工作日内完成。

Morgan Stanley & Co.担任卖方的财务顾问,而Eastdil Secured代表买方担任财务顾问。此外,Simpson Thacher & Bartlett 还为 Blackstone 提供法律顾问服务。

Blackstone 于 2016 年 11 月收购了该公司。BioMed Realty现在是生命科学办公空间的最大私人所有者,在波士顿/剑桥,圣地亚哥,旧金山,西雅图和英国剑桥等核心生命科学市场拥有3万平方英尺。

Blackstone 美洲房地产主管 Nadeem Meghji 和 BioMed Realty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Tim Schoen 都表达了他们对生命科学行业弹性的信心。虽然该行业预计在大流行之前会稳步增长,但对 COVID-19 疫苗的竞争也提振了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