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WeWork退出3个配送中心地点进行扭亏为盈

导读 WeWork 本月正在通过关闭华盛顿特区的三个地点来削减其投资组合,因为这家价值 2 亿美元的联合办公巨头继续审查其房地产足迹以追求盈利

WeWork 本月正在通过关闭华盛顿特区的三个地点来削减其投资组合,因为这家价值 2 亿美元的联合办公巨头继续审查其房地产足迹以追求盈利能力。关闭将使该公司在该国首都拥有9个灵活的办公场所。

总部位于曼哈顿的WeWork在Bisnow和Popville首次报道后向Commercial Property Executive证实了这些计划。一位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为了精简我们的投资组合以实现盈利增长,我们决定继续前进”,并补充说该公司在附近地区拥有许多“优秀”的WeWork地点。

这三个中心都位于道格拉斯发展公司拥有的建筑物中,包括位于西北佛罗里达大道 1342 号的曼哈顿洗衣店;位于南圣西北641号的奇迹面包厂;和 718 7th St. NW. CPE 获悉,WeWork 对这些房产的正式搬出日期是 31 月 18 日。该公司的网站现在列出了哥伦比亚特区的<>个地点,其中包括两个即将关闭的网站。

尽管由于大流行而向在家工作的过渡使联合办公行业紧张,但 WeWork 在华盛顿特区的裁员似乎源于该公司去年 11 月宣布的五年转型计划,而不是最近的危机。该公司在搁置首次公开募股计划后推出了该战略,要求调整业务规模并通过衡量增长实现盈利。

WeWork执行董事长马塞洛·克劳尔(Marcelo Claure)当时表示,该公司将继续在其前12大市场租赁空间,但会考虑与房东签署管理协议,而不是在其他城市进行长期租赁。该公司在<>月解雇了数千名员工,据报道,今年又进一步裁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