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CSW Development出售奥斯汀存储资产

导读 Greens Global已完成对位于德克萨斯州奥斯汀的CubeSmart管理的自助存储物业的收购,面积为110,505平方英尺。CSW Development在买方发起

Greens Global已完成对位于德克萨斯州奥斯汀的CubeSmart管理的自助存储物业的收购,面积为110,505平方英尺。CSW Development在买方发起的场外交易中出售了该资产。

根据威廉姆森县的记录,新所有者从快乐国家银行获得了 9 万美元的贷款,为购买提供了资金。该票据采用固定利率,将于2年到期。仲量联行资本市场高级总监CW Sheehan和分析师Alastair Barnes获得了融资方案。

这座五层楼的建筑位于 4 W. Parmer Lane,占地 8023 英亩,于 2019 年 1 月完工。该设施拥有 152,15 个全气候控制单元,面积从 250 平方英尺到 24 平方英尺不等。该商店提供 7/<> 全天候视频监控并出售移动用品。

根据仲量联行的数据,大约有90,000人居住在该物业的3英里半径范围内。此外,Yardi Matrix显示,在同一距离范围内,至少有16个其他自助存储设施,总面积为994,078平方英尺。该地点位于奥斯汀市中心以北 19 英里处。

14月,另一个仲量联行经纪团队安排了8万美元在田纳西州默弗里斯伯勒出售的1,200个单位的自助存储投资组合。 Reliant Real Estate Management从Wasatch Storage Partners收购了这两处房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