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Ventas为生命科学校园达成1亿美元的交易

导读 Ventas Inc 的子公司收购了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南旧金山的生命科学园区Genesis South San Francisco。卖方是Bain Capital Real Estate

Ventas Inc.的子公司收购了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南旧金山的生命科学园区Genesis South San Francisco。卖方是Bain Capital Real Estate和Phase 3 Real Estate Partners的合资企业,由Eastdil Secured提供咨询。

Genesis是一个796,572平方英尺的校园,拥有一座21层高的塔楼,是美国最高的生命科学大楼,以及一座相邻的12层塔楼。这些建筑于2019年完工,由Skidmore,Owings&Merrill设计。

该投资组合的租户占96%的租赁,包括成熟和新兴公司的组合:Amunix Pharmaceuticals,Arsenal Biosciences,Corbion,Fluidigm,Pionyr Immunotherapeutics,Sana Biotechnology和Tizona Therapeutics。Genesis的设施包括会议中心,2,245个停车位的停车场,健身中心和瑜伽室。

Ventas首席执行官Debra Cafaro在周四晚些时候发布的一份声明中指出,这笔交易将Ventas的生命科学投资组合扩大到7万平方英尺。Ventas拥有的其他生命科学物业位于马萨诸塞州剑桥市和3所研究型大学的校园内。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德雷塞尔大学和匹兹堡大学的校园正在开发另外 15 万平方英尺的场地。

卡法罗在声明中表示,收购校园的Ventas生命科学和医疗保健房地产基金L.P.已经筹集了超过1亿美元的股权,管理着价值1亿美元的资产。

2019年1030月,Ventas从贝恩房地产资本-第三期房地产合作伙伴合资企业手中收购了剑桥哈佛广场附近的生命科学校园马萨诸塞大道3号。该物业的交易价格为128.<>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