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CoreNet Global发现涓涓细流重返办公室

导读 我们在过去几个月中从自己的研究中看到的所有证据 - 以及与领先的企业房地产高管的对话 - 都表明,公司在将大量员工带回办公室方面采取

“我们在过去几个月中从自己的研究中看到的所有证据 - 以及与领先的企业房地产高管的对话 - 都表明,公司在将大量员工带回办公室方面采取了非常缓慢和谨慎的方法,”CoreNet Global高级副总裁Tim Venable告诉商业地产高管。.“但我们惊讶地从我们最新的调查中得知,这有多慢:只有3%的受访者表示,他们现在有50%或更多的员工再次在现场工作。

新的工作方式

CoreNet的调查结果还表明,传统的工作模式 - 周一至周五通勤9到5天 - 将不再是常态,因为64%的参与者回答说,传统的时间表已经成为过去。自CoreNet在27月16日至58月<>日期间进行的上一次调查以来,持相同观点的人比例一直在上升,当时只有<>%的人认为现代的八小时工作日已经过时。

展望未来,调查参与者设想他们的员工将50%的时间花在传统的办公室环境中,42%的时间在家庭或远程位置,7%的工作时间表在联合办公空间。Venable 指出:“随着过去七个月来全球在家工作的实验——在很大程度上取得了成功——很难想象远程工作不会成为大多数公司工作场所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

关于疫情对企业使用联合办公空间的影响,46%的参与者表示,疫情消退后,他们对共享空间住宿的就业将保持不变,而28%的人预计会减少,26%的人预计会增加。Venable说:“展望未来,公司将提供一个地方网络,而不仅仅是一个地点。但是,办公室对于团队合作、协作和与同事进行简单的社交的重要性并没有消失。

办公室定义的改变可能会为绝大多数办公室用户带来企业房地产足迹的变化。CoreNet发现,70%的受访者认为他们的办公总面积将在未来两年内减少。在那些预计办公空间减少的人中,27%的人认为减少10%至30%,20%的人预测空间减少30%以上。

在大流行时代的这一点上,人们的共识是,工作场所长期以来的传统中值得注意的部分将不复存在。“我们可以预期,COVID-19将给办公室的目的、办公室的设计和布局以及工作的方式和地点带来长期变化,”Venable 补充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