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工业地产将需要更多的人工智能和机器人技术

导读 根据NAIOP研究基金会的一份报告,自动化以及数据分析和人工智能在工业建筑中的使用(从大型仓库到较小的最后一英里配送提供商)将增长,但仍

根据NAIOP研究基金会的一份报告,自动化以及数据分析和人工智能在工业建筑中的使用(从大型仓库到较小的最后一英里配送提供商)将增长,但仍需要人类工人专注于创造性地解决问题。

这份29页的报告,“仓库的演变:技术,设计,开发和交付的趋势”,由麻省理工学院房地产创新实验室的CRE技术负责人Steve Weikal和麻省理工学院房地产创新实验室的首席研究员James Robert Scott研究这些趋势如何影响工业建筑的设计和使用,以及新技术如何影响生产力和效率。

推动供应链模式的是电子商务的快速增长。报告指出,前所未有的需求正在模糊工业和零售用途之间的界限。例如,商场、购物中心或个人零售地点的空间可用于分销,这将有助于一些减少客流量的物业的生存能力,并为使用混合分销模式的零售商创造优势。

Brookfield,Taubman和Macerich等主要购物中心和购物中心所有者在新泽西州和康涅狄格州拥有的五家零售物业将成为一家将空地转变为在线履行的微型配送中心的公司的首批商店发货服务中心。

沃尔玛已将其从商店发货服务增加到2,400个站点,并使用AI来管理购买。沃尔玛已经申请了一项自动化系统的专利,该系统用于将库存存储在超市的天花板上,该系统采用一组机器人车辆将产品从头顶空间带到零售楼层。

沃尔玛(Walmart)和Stop&Shop也在测试“黑店”,店内购物者不再使用这些商店在微型履行中心进行路边取货和送货履行。包括俄亥俄州和德克萨斯州在内的几个州的前购物中心已经或正在重新开发为仓库配送设施。

零售地点并不是唯一被重新用于配送和取货地点的地点。该报告指出,杂货店运营商Peapod等公司在某些地区已经重新利用了空荡荡的快餐店,停车场和银行分行,该公司正在将这些类型的空间重新配置为偏远的杂货店取货地点。

在某些情况下,Peapod 甚至不使用实体建筑;该公司正在交叉转运车辆,手动将产品从一个位置移动到另一个位置,以便交付车队充当仓库的替代品。该报告指出,至少有一家电子商务软件提供商设想了自动驾驶半卡车的未来,这将创建一个移动仓库网络并重新定义最后一英里交付。

沃尔玛、亚马逊和塔吉特(Target)是使用更多大型仓库的公司之一,这些仓库通常达到数百万平方英尺。它们通常是高度自动化的,但也需要成千上万的工人来存储、包装和运输货物。对较旧、较小的仓库的需求也重新出现,以作为靠近主要人口中心的最后一英里空间。在较小的地块上,开发商正在建造多层仓库以利用垂直空间。自动存储和检索系统可以帮助其中许多位置实现灵活性。

稳步增长

商用机器人的使用一直在稳步增长,预计到4年,50万个仓库将安装超过000万个,而两年前为2025,4个。不过,机器人不会全部取代人类。许多旨在与人类合作,使仓库更安全、更高效。如今,它们还有助于保持社交距离,以帮助减少COVID-000在工人中的传播。自动导引车和机器人推车越来越多地用于在仓库周围移动产品。

报告指出,这些趋势将继续下去,因为它们“可以大幅提高配送设施的吞吐量”。作者表示,随着技术的进步,它们将变得更加具有成本效益,适应性和生产力。

除了通过机器人技术提高各个站点的生产力和安全性外,该报告还指出,数据分析和人工智能将提高整个供应链和工业房地产市场的效率。

NAIOP报告称:“沿供应链和物流大楼内运营收集的数据将有助于开发商做出更好的选址决策,并提高设施的运营绩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