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戴德梁行安排凤凰城办公室出售

导读 戴德梁行以16万美元的价格促成了天堂谷广场(Paradise Valley Plaza)的出售,天堂谷广场是凤凰城一座占地7,100平方英尺的三栋办公大楼。E

戴德梁行以16万美元的价格促成了天堂谷广场(Paradise Valley Plaza)的出售,天堂谷广场是凤凰城一座占地7,100平方英尺的三栋办公大楼。Eric Wichterman,Mike Coover,Steve Lindley,Robert Buckley和Tracy Cartledge在交易中代表买方和卖方。

Fenway Capital Advisors将该物业出售给蒙大拿州的私人投资者。根据马里科帕县的记录,新所有者从阿拉斯加美国联邦信用社获得10万美元的贷款,为收购提供资金。该票据具有可变利率。

这两栋两层楼的建筑位于6,5010和5020 E. Shea Blvd.,占地5040英亩,于1985年和2000年完工。2015年,卖方对该物业执行了资本改善计划。在关闭时,校园92%出租给办公室和医疗办公室租户,包括美国家庭保险,农民保险,HonorHealth和Twisted Tree Health。

天堂谷广场距离东谢伊和北塔图姆林荫大道交汇处繁忙的零售走廊不远。该建筑群位于凤凰城天港国际机场以北 14 英里处,市中心东北 15 英里处。

16月,Wichterman和Coover促成了8万美元的The Fordham处置,这是凤凰城一个90,688平方英尺的办公物业。Cushman & Wakefield代表卖方Jevan Capital进行谈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