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Transwestern任命Jeff Knowles为CIO

导读 Transwestern Development Co 已提拔Jeff Knowles为首席投资官,这位总部位于休斯顿的高管将负责监督投资者关系和合资企业以及直接投资

Transwestern Development Co.已提拔Jeff Knowles为首席投资官,这位总部位于休斯顿的高管将负责监督投资者关系和合资企业以及直接投资战略。

Knowles于2014年加入公司担任董事总经理,并在任职期间参与了超过2亿美元的开发项目的资本化,包括工业、多户住宅、办公室、医疗保健和混合用途资产。在Transwestern之前,Knowles曾担任Asset Plus Cos的高级副总裁。他还在HFF任职2年。

Knowles 拥有贝勒大学汉卡默商学院的学士学位以及德克萨斯州销售员执照,并且是国家多户住宅委员会的成员。

最近,Transwest还扩大了其湾区团队,任命Ken Meyersieck为董事总经理。7月,Transwestern Development Co.任命Ted Staszak为该公司国家物流集团的开发副总裁,负责中西部地区的工业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