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迪瓦里斯欢迎新的办公室租赁高级副总裁

导读 Divaris Real Estate已聘请Trib Sutton担任该公司位于弗吉尼亚州里士满办事处的办公室租赁高级副总裁。他将二十多年的商业房地产经验带

Divaris Real Estate已聘请Trib Sutton担任该公司位于弗吉尼亚州里士满办事处的办公室租赁高级副总裁。他将二十多年的商业房地产经验带到了他的新角色中。

在加入公司之前,Sutton在世邦魏理仕担任高级副总裁兼负责人长达21年。他的职责包括房东和租户代表,投资销售以及监督27名经纪人的团队。HardRock Development,Highwoods Properties,GE Capital,GLP和Phillip Morris International是他所代表的客户之一。

在他的整个职业生涯中,Sutton参与了约2万平方英尺的办公、医疗和工业空间的开发,估计总价值为5.225亿美元。他还完成了1,200多份超过10万平方英尺的租赁协议。

Sutton曾在里士满大学学习,在那里他获得了经济学专业的文学学士学位。他是里士满房地产集团的前任总裁,并曾在大里士满商业房地产协会的董事会任职。

22月,Divaris Real Estate在公司被选中监督1个办公和工业资产的运营后,扩大了其租赁和管理组合。A类投资组合包括3万平方英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