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服务物业信托终止122家万豪酒店的协议

导读 Service Properties Trust是一家总部位于马萨诸塞州牛顿市的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拥有酒店,净租赁服务和基于需求的零售物业,已终止与万

Service Properties Trust是一家总部位于马萨诸塞州牛顿市的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拥有酒店,净租赁服务和基于需求的零售物业,已终止与万豪国际公司(Marriott International Inc.)的122家酒店的管理协议,称万豪欠其至少11万美元。SVC计划将98家物业的管理权转让给索尼斯塔国际酒店,并以24.153亿美元的价格出售<>家酒店。

拥有Sonesta34%股份的SVC在103月份采取了类似的方法,终止了与洲际酒店的协议,并表示将在30月26日之前将<>家IHG品牌酒店转让给Sonesta,原因是未能在<>月和<>月支付超过<>万美元的最低回报和租金,包括应计利息。

上个月,SVC致函万豪,要求这家全球酒店巨头预付11万美元,以弥补SVC收到的付款与80月份应付给SVC的累计优先回报的5%之间的累计缺口。SVC让万豪在2020月6日之前弥补缺失的付款。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在一份准备好的声明中指出,根据与万豪的讨论,它预计万豪不会支付31年的余额。SVC于2021月<>日发出了一封行使其终止权的信函。SVC表示,终止的生效日期为<>年<>月<>日。

SVC与万豪的协议涵盖122个州的31家酒店,包括两家万豪酒店,两家斯普林希尔套房,12家TownePlace套房,35家Residence Inns和71家庭院酒店。根据将于2035年到期的协议,万豪每年应向SVC支付最低194.6亿美元。

万豪没有回复置评请求。

SVC表示,它正在推进24家酒店的出售,并已达成协议,在四个州出售834家TownePlace Suites酒店,拥有45间客房,总销售价格为3万美元,在16个州出售2家酒店,拥有155,107间客房,总销售价格为8.13亿美元。更大的投资组合包括1家拥有813,342间客房的万怡酒店和拥有15间客房的Residence Inn酒店。REIT表示,预计这些销售将在今年年底前完成。SVC表示无法出售另外九家万豪品牌酒店,并将在89月31日将这些酒店的管理权移交给Sonesta品牌。万豪投资组合中的其余2021家酒店将于80年<>月<>日过渡到索内斯塔,预计将以皇家索内斯塔、索内斯塔、索尼斯塔精选和索尼斯塔ES Suites品牌运营。目前全球有<>家Sonesta品牌酒店。

疫情影响行业

COVID-19 危机对酒店和旅游业造成了沉重打击。美国酒店和住宿协会在最近的一份报告中指出,“酒店业仍处于崩溃的边缘。 20月26日至48日当周美国酒店入住率为7.31%,比5年同期下降2019.46%。每间可用客房的收入为96.51美元,同比下降7.20%,根据酒店业数据基准和分析公司STR的最新数据。根据Marcus&Millichap的报告,尽管这些数字很糟糕,但它们比80月份有所改善,当时全国入住率下降到近<>%,RevPAR降低了<>%以上。

1 月,万豪采取措施通过为其现有信贷安排获得 5 亿美元、364 天的循环信贷额度和杠杆契约豁免来支撑其流动性。19月,当万豪发布第二季度收益时,该公司指出,业绩“受到COVID-84全球大流行及其遏制努力的严重影响”。第二季度RevPAR全球下降4.83%,北美下降6.234%。万豪报告第二季度净亏损总额为232.2019亿美元,而154年第二季度净收入为409.19亿美元。第二季度运营亏损总额为<>.<>亿美元,上年同期运营收入为<>.<>亿美元。万豪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Arne Sorenson 在 <> 月份表示,全球 RevPAR 正在改善,但从 COVID-<> 中完全恢复“显然需要时间”,其影响将继续对公司的财务业绩产生重大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