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RW Holdings NNN外包管理2.4 MSF投资组合

导读 为了更好地专注于其业务模式,RW Holdings NNN REIT将其2万平方英尺投资组合的物业会计和管理职责外包给高力国际。该协议将安排一个高力

为了更好地专注于其业务模式,RW Holdings NNN REIT将其2万平方英尺投资组合的物业会计和管理职责外包给高力国际。

该协议将安排一个高力团队负责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物业的日常管理,同时与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密切合作。随着一些职责的释放,NNN可以专注于战略资产管理和公司层面的会计职能。

专门的Colliers团队将管理NNN的42个物业组合,包括16个零售地点,14个办公资产和12个工业建筑。NNN的投资组合围绕美国的单租户,创收物业,这些物业根据长期净租赁出租给信誉良好的租户。该投资组合遍布14个州,其租户包括Costco,3M,Dollar General,Walgreens,Gap,Harley Davidson和William Sonoma。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的投资组合还包括位于亚利桑那州钱德勒的162,714平方英尺的创意办公室和仓库空间,该空间于26年5月以2018万美元的价格收购。

整合与关闭

NNN首席执行官Aaron Halfacre在准备好的讲话中表示,该公司的一些职责最好由外包方处理,以便REIT可以专注于其主要目标。Halfacre告诉Commercial Property Executive,NNN在多个领域具有竞争优势,包括并购,监管报告和战略资产管理。

“很多时候,像我们这样的小型房地产公司,似乎有一种利己主义的愿望,即垂直整合,而实际上结果并不总是与有限资源的最高和最佳利用相匹配,”Halfacre告诉CPE。“从哲学上讲,我们已经将自己塑造得更像传统的私募股权商店,在一个相对扁平的组织中,一个较小的领域专家团队专注于财务目标的执行。

Halfacre还告诉CPE,他预计该行业将进行更多的整合,特别是风险投资支持的众筹平台将认真考虑整合而不是关闭。

“在非交易型REIT领域,我们已经开始看到整合,我个人认为这种趋势仍在继续,因为有50多个工具不再积极筹集足够的资金,”Halfacre告诉CPE。“在房地产众筹领域,后续或后续的风险投资轮次被证明更难获得,与此同时,这些平台中的许多平台在能够正确调整其商业模式经济学之前,其增长预测正在达到平台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