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世邦魏理仕率先进行奥兰多工业销售

导读 世邦魏理仕促成了佛罗里达州冬季花园一个 6,5 平方英尺的工业物业的 208 万美元出售。 执行副总裁 David Murphy、第一副总裁 Moni

世邦魏理仕促成了佛罗里达州冬季花园一个 6,5 平方英尺的工业物业的 208 万美元出售。 执行副总裁 David Murphy、第一副总裁 Monica Wonus 和助理 Cameron Thomas 协助双方进行全现金交易,买方聘请该团队在交易完成后进行营销和租赁。

该单层设施位于19 E. Maple St.,占地851英亩,建于1954年,并于1997年扩建。根据Yardi Matrix的数据,Ultimate Realty从Crown Cork & Seal手中收购了该资产,该公司自1990年以来一直拥有该建筑。该物业有一个8,000平方英尺的办公部分,三个等级和10个码头高的门。

该地点距离429号国道不远,该国道可通往佛罗里达收费公路。在SR-429工业走廊开展业务的其他公司包括UPS和食品进口商Sysco。该设施位于奥兰多市中心以西 15 英里处,距离奥兰多国际机场 25 英里。

411月,Ultimate Realty宣布计划将位于佐治亚州梅肯的200,12平方英尺零售物业Westgate购物中心改建为工业园区。该公司将在适应性再利用项目中投资395万美元。竣工后,占地000,19平方英尺的开发项目将由六座建筑组成,面积从000,106到000,<>平方英尺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