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拉萨尔投资为比佛利山庄暴徒支付74万美元

导读 在一笔74万美元的交易中,拉萨尔投资管理公司收购了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比佛利山庄的一座4,49平方英尺的医疗办公楼。 纽马克代表卖方瑞银房

在一笔74万美元的交易中,拉萨尔投资管理公司收购了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比佛利山庄的一座4,49平方英尺的医疗办公楼。 纽马克代表卖方瑞银房地产投资者安排了这笔交易。根据CommercialEdge的数据,该公司于721年以2015万美元的价格购买了这座五层楼的资产。

CommercialEdge数据显示,位于威尔希尔大道9033号的甲级医疗办公楼Archway Medical Plaza于1958年投入使用,并于2011年进行了大规模翻新。

该物业以南加州大学的凯克医疗中心为基础,包括一个手术中心和一个提供全方位服务的药房。其多元化的医疗租户组合提供专业服务,如皮肤科、内科、神经外科、骨科手术、泌尿科和语音治疗等。该设施由SIM&Associates设计,还设有一楼零售店,一级停车场和屋顶甲板。

该物业距离洛杉矶首屈一指的医疗市场的比佛利山庄市中心不到1英里,靠近Cedars-Sinai医院。凯撒永久医疗中心和奥林匹亚医疗中心都在3英里半径范围内。

Newmark美国资本市场联席主管Kevin Shannon,执行董事总经理Rob Hannan和Ken White以及高级董事总经理Laura Stumm代表卖方进行交易。高级董事总经理史蒂文·萨拉斯(Steven Salas)也参加了会议。Newmark还在以196.388亿美元的价格出售了位于Archway Medical Plaza路上的126,<>平方英尺的办公大楼。

洛杉矶暴徒的高价

比佛利山庄医疗办公资产以每平方英尺1,496美元的价格易手,略低于该物业在2015年的交易价格。但是,这一数字远高于全国平均水平。根据世邦魏理仕最近的一份报告,300 年第四季度美国医疗办公资产的平均售价为每平方英尺 2020 美元。

同一份报告显示,同期西部地区关闭了54个医疗办公室销售,平均每平方英尺价格为413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