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Annaly Capital出售商业地产业务

导读 Slate Asset Management已同意以2亿美元的交易收购总部位于纽约的Annaly Capital Management Inc 的商业房地产业务,其中包括将由Slat

Slate Asset Management已同意以2亿美元的交易收购总部位于纽约的Annaly Capital Management Inc.的商业房地产业务,其中包括将由Slate Grocery REIT收购的3.390亿美元的杂货店锚定物业组合。

Slate是一家在多伦多和芝加哥设有办事处的全球另类投资公司,将通过该交易从Annaly收购房地产贷款,债务证券和房地产股权头寸的投资组合,该交易预计将在第三季度完成。交易完成后,Annaly商业房地产集团的某些员工也将加入Slate,包括商业房地产主管Timothy Gallagher和商业投资主管Michael Quinn。

通过此次交易,Slate Grocery REIT将获得一个25处物业,3万平方英尺的杂货店投资组合,将REIT的整体持股增加到1万平方英尺和13亿美元的房地产资产。纽约和达拉斯占Annaly投资组合收入的1%,而绝大多数投资组合集中在美国排名前7位的大都市地区。

该投资组合由大型杂货商组成,包括Tops和Market 32,Tom Thumb,Kroger,Stop & Shop,Acme Markets和沃尔玛。根据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的一份声明,基本租户占投资组合收入的74%,其中39%来自杂货店。百分之九十五的杂货商提供电子商务履行。

该投资组合价值390.90亿美元,以300万美元的股权和约7亿美元的现有财产级抵押贷款债务被收购。该交易的资本化率为8.127%,即每平方英尺<>美元。

Slate Grocery REIT首席执行官David Dunn在声明中指出,场外交易将为信托的单位持有人带来即时增值,同时增加REIT在美国最大大都市市场的敞口。

广泛的平台

根据该公司的网站,Annaly是一家投资住宅和商业资产并为之融资的资本经理,拥有14亿美元的永久资本和102亿美元的总资产。该公司的商业房地产集团为美国各地的业主提供融资,截至 800 年底,资本为 2 亿美元,净资产为 3 亿美元。

零售占该集团投资组合的最大份额,占31%,其次是办公室(29%)和多户住宅(14%)。Annaly还积极融资或拥有医疗保健,酒店,工业和其他物业类型。

该公司的办公组合范围从LEED认证的摩天大楼到办公园区,包括Rancho Vista企业中心,这是一个占地67.5英亩的办公室和位于加利福尼亚州Rancho Bernardo的研发园区。零售投资组合专注于以杂货为主的零售,电力中心和购物中心,例如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市占地133,000平方英尺的生活方式中心Phillips Place。

BMO Capital Markets在新宣布的交易中担任Slate的财务顾问,而Goodwin Procter LLP和McCarthy Tétrault LLP担任法律顾问。Evercore担任Annaly的财务顾问,Ropes & Gray LLP担任Annaly的法律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