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考夫曼完成价值35万美元的曼哈顿地面租赁

导读 在曼哈顿罕见的大流行时期的办公室交易中,考夫曼组织通过收购中城 NoMad 社区的干草市场大楼,扩大了其历史建筑收藏。该公司根据新成立

在曼哈顿罕见的大流行时期的办公室交易中,考夫曼组织通过收购中城 NoMad 社区的干草市场大楼,扩大了其历史建筑收藏。该公司根据新成立的34年土地租赁,以5万美元的价格从MFM Properties LLC购买了该资产。

考夫曼将管理位于西12街135号的29层建筑,位于第六大道和第七大道之间。这笔交易标志着该公司在过去14个月内的第三次收购。这些交易包括大约一年前与合作伙伴AXA Investment Managers一起收购西56街22号。据CommercialEdge称,长期所有者Fifty Six Realty Corp.以全现金交易的价格购买了Flatiron District的地标性物业48万美元。

干草市场大厦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11年,面积为86,000平方英尺,在出售时占用了70%。考夫曼正计划翻新该资产,该资产上次升级是在二十年前。租户名单包括金融,技术,广告和建筑公司,租金在每平方英尺39美元至49美元之间。

押注曼哈顿地面租赁

凭借一个多世纪的市场经验,Kaufman在更大的三州地区拥有,管理和租赁物业,总占地面积约为6万平方英尺。该公司的大部分投资组合位于中城南部,根据Kaufman Investments总裁兼负责人Michael Kazmierski的说法,资深地面租赁投资者是最活跃的参与者之一。Kazmierski和副总裁Lorenzo Bakewell-Stone监督了The Haymarket Building的购买。

据《华尔街日报》在 120 年初报道,自全球健康危机爆发以来,纽约市交易市场的地面租赁交易越来越受欢迎,其中包括出售肉类包装区 000,860 平方英尺的华盛顿街 2021 号。Meadow Partners支付了230.99亿美元来完成这份为期126年的协议。就在去年132月疫情爆发之际,SL Green获得了金融区拿骚街27-125号的地租约,用于为佩斯大学开发一个<>层的混合用途项目,该项目后来获得了<>.<>亿美元的建筑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