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Hines收购圣地亚哥地区

导读 Hines购买了16 4英亩的土地,用于开发加利福尼亚州卡尔斯巴德的物流项目Raceway Industrial。这标志着他们在地铁的首次工业用地收购。该公

Hines购买了16.4英亩的土地,用于开发加利福尼亚州卡尔斯巴德的物流项目Raceway Industrial。这标志着他们在地铁的首次工业用地收购。

该公司计划在该地点开发一个单层,249,000平方英尺的仓库。计划于2022年初完工。该场地位于北县子市场的 5 号和 15 号州际公路之间。

2020 年,对工业房地产的需求激增,这主要是由电子商务由大流行引发的繁荣推动的。根据CommercialEdge的数据,2020年第四季度是自CommercialEdge开始收集工业数据以来任何季度中最高的销售额,完成了11亿美元的销售额。截至9月份,每平方英尺的平均价格同比上涨18.2%至100美元。

对工业空间的持续需求将维持租金增长并降低空置率。今年533月,Ryan Cos.和DWS集团在加利福尼亚州波威完成了价值950,400平方英尺的物流开发项目Vantage Point,该开发项目已租给亚马逊。同月,Hines在加利福尼亚州圣安娜出售了约000万平方英尺的资产。该设施的交易价格为113.5亿美元。新协议是在Badiee Development在卡尔斯巴德完成50,150平方英尺的自适应柔性工业建筑建设近半年后达成的,TFW担任总承包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