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新泽西州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购买亚马逊租赁资产

导读 Four Springs Capital Trust从Crown Enterprises收购了俄克拉荷马城312,000平方英尺的工业地产。该物业由亚马逊根据长期租约用作最后

Four Springs Capital Trust从Crown Enterprises收购了俄克拉荷马城312,000平方英尺的工业地产。该物业由亚马逊根据长期租约用作最后一英里的配送设施。该资产是FSCT最近收购或已签订合同购买的八项工业物业之一,总价为183.<>亿美元。

FSCT是一家位于新泽西州科莫湖的私人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拥有并经营工业,医疗和服务导向的净租赁物业,表示这八项收购包括五个定制机会和三个售后租回和现有资产。

FSCT总裁埃里克·保罗(Eric Paul)表示,亚马逊已与前任所有者签署了一份为期10年的租约,该租约于22月开始,用于俄克拉荷马城7 S. Air Depot Blvd.的6801.2001英亩土地。据CommercialEdge称,该资产建于2001年,来自底特律地铁的家族商业房地产和开发公司Crown Enterprises自<>年以来被列为所有者。

据《俄克拉荷马报》报道,亚马逊在俄克拉荷马城至少有五个工业地点,包括位于议会路 300 号的 000,1414 平方英尺的分拣中心和位于 2 S. Portland Ave. 的 6 万平方英尺的履行中心。该报指出,亚马逊正在为位于南波特兰大道 9201 号的履行中心建造 1 万平方英尺的扩建项目。

Four Springs Capital Trust首席执行官William Dioguardi在一份准备好的声明中表示,俄克拉荷马城的场地是一个大市场中的机构质量物业,长期租赁给领先的电子商务租户。

促成该交易的Cushman&Wakefield工业咨询集团董事总经理Robby Rieke在准备好的讲话中表示,位置优越的工业物业与亚马逊等强大租户的需求仍然强劲。

四泉活动

Dioguardi表示,最后一英里物流趋势进一步增加了对工业房地产的需求,因为公司寻求为客户提供当日或次日交付服务。他说,由于COVID-19对消费者行为的影响,这些需求在过去一年中有所增加。亚马逊网站是FSCT已经收购或计划购买的两个最后一英里分销设施之一,作为183.<>亿美元购买集团的一部分。其他六项物业包括冷藏/食品配送、轻工制造和散装配送物业,这些物业位于强劲的目标市场,出租给信誉良好的租户。Dioguardi表示,这八处物业突显了REIT对其投资组合的持续多元化投资策略。

截至 31 年 2020 月 101 日,FSCT 在 3 个州拥有 7 处房产,面积达 28 万平方英尺。REIT的投资组合已满员,其前10名租户是亚马逊,BioLife Plasma Services,Caliber Collision,Zips Car Wash,爱荷华大学,GPM Investments LLC,Academy Sports & Outdoors,Horizon Healthcare,CVS Caremark和Dollar General。

印第安纳州优惠

本月早些时候,FSCT从Mohr Capital收购了位于印第安纳州密歇根城的GAF Materials Corp.占用的200,000平方英尺的仓库和户外存储设施。总部位于达拉斯的Mohr Capital首席开发官加里·霍恩(Gary Horn)将该资产描述为单一租户,净租赁物业,其关键任务位于一个拥有23英亩混凝土存储容量的地点。霍恩在准备好的讲话中说,房地产投资公司已收到FSCT对130 Tri Quad Drive房产的主动报价。莫尔资本在九个月内在 45 英亩的土地上建造了基础开发项目,并于 2020 年 <> 月将完工的设施交付给 GAF。Horn在交易中代表Mohr Capital,Dioguardi代表FS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