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达信地产合资企业计划夏洛特办公项目

导读 Marsh Properties继续在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市蓬勃发展的南端社区的Sedgefield混合用途重建方面取得进展,并宣布了新办公项目的计划。达信

Marsh Properties继续在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市蓬勃发展的南端社区的Sedgefield混合用途重建方面取得进展,并宣布了新办公项目的计划。达信正在与阿斯顿地产合作开发约138,800平方英尺的办公和零售大楼,称为2825 South。

位于Elmhurst Road和Marsh Road之间的South Blvd.,2825 South将构成生活 - 工作 - 娱乐Sedgefield混合用途努力的“工作”组成部分。这座六层楼的建筑将拥有约118,400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横跨四层,位于结构化停车场和约20,400平方英尺的地面零售住宿。

LS3P是2825 South背后的架构师,旨在为后大流行时代为用户提供更安全,更健康的工作场所。在夏洛特,根据仲量联行2020年第四季度的报告,“重新进入办公室的问题看起来不像是'如果',而更像是'何时'。该建筑将提供非接触式自动建筑入口门等功能;非接触式电梯控制和目的地调度;可水洗材料饰面;和先进的空气过滤系统。

在对2825 South的支持中,阿斯顿承诺在该物业占用8,000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而作为该项目总承包商的Samet Corp.已声称拥有12,000平方英尺。Trinity Partners正在处理2825 South办公部门的租赁,而阿斯顿则负责监督该建筑零售部分的租赁。

为反弹做好准备

夏洛特大都会的写字楼市场在 COVID-19 大流行的肆虐中并非毫发无损。然而,这座城市装备精良,可以重新站稳脚跟,并欢迎像2825 South等新的办公开发项目。“在疫苗后的世界里,夏洛特写字楼市场将是最早复苏的写字楼市场之一,”仲量联行的报告称。“在办公部门就业增长和人口增长的推动下,市场拥有坚实的基础。使夏洛特成为企业搬迁和扩张的首选目的地之一的条件仍然存在。随着用户需求的增长,市场将为新进入者做好准备。Marsh和Aston 预计将于 2825 年 2021 月在 <> South 破土动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