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Crescent Real Estate重新收购标志性的达拉斯物业

导读 Crescent Real Estate重新收购了The Crescent,这是一个位于达拉斯上城区的1万平方英尺的混合用途开发项目。CommercialEdge数据显示,该

Crescent Real Estate重新收购了The Crescent,这是一个位于达拉斯上城区的1万平方英尺的混合用途开发项目。CommercialEdge数据显示,该公司通过其GP邀请基金II从摩根大通资产管理公司购买了该资产。

John Goff和Richard Rainwater在1990年代初成立了Crescent Real Estate Equities,专注于收购高质量的房产。其中包括后来成为该公司同名的The Crescent。最新的收购标志着该公司第三次拥有标志性的财产,Crescent董事长John Goff在准备好的讲话中表示。

据CommercialEdge称,摩根大通资产管理公司于2004年从Crescent手中购买了该物业。2011年,该项目由大都会人寿保险公司(Metropolitan Life Insurance Co.)提供的205.2016亿美元贷款再融资。33年晚些时候,该物业进行了<>万美元的翻新。

Crescent建于1983年,拥有超过1万平方英尺的甲级办公空间,1,164平方英尺的零售空间,以及696个停车位。该办公空间由建筑师菲利普·约翰逊和约翰·伯吉设计,设有三座相连的办公楼,周围环绕着户外绿地。该项目还包括高尔夫模拟器、私人俱乐部、水疗中心、酒店和咖啡店。在开发项目的3500个租户中,有125多个从事金融相关业务。

该物业位于100 Crescent Court,占地约10英亩,距离达拉斯市中心1英里。Crescent拥有或管理该地区的资产,包括达拉斯丽思卡尔顿酒店和McKinney&Olive办公项目。新月楼也在Victory Commons One的步行范围内,这是一个364,530平方英尺的办公项目,计划于<>月完工。

虽然该州仍在从二月份的天气危机中恢复过来,但达拉斯办公空间的使用正在反弹。根据Kastle Systems的数据,34月4日地铁的办公室使用率为24.30%,比一周前报告的4.3%上升了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