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景顺房地产收购1.1 MSF萨凡纳地区工业设施

导读 佐治亚州国际贸易中心 – 位于佐治亚州林孔的 2 万平方英尺工业设施 1B 号楼已获得新的所有权。在仲量联行资本市场(JLL Capita

佐治亚州国际贸易中心 – 位于佐治亚州林孔的 2 万平方英尺工业设施 1B 号楼已获得新的所有权。在仲量联行资本市场(JLL Capital Markets)的协助下,Stonemont Financial Group和The Davis Cos.的合资企业将萨凡纳港附近最近开发的散装配送中心出售给了Invesco Real Estate,价格未公开。

在 Ameris 银行的贷款协助下,Stonemont 于 2 年完成了 77B 号楼的开发,这是一个占地近 2020 英亩的交叉转运设施。A级设施的地址为2008年贸易中心大道,位于价值500亿美元的佐治亚国际贸易中心内,这是一个占地1,150英亩的总体规划工业园区,目前正在由Stonemont开发。这座铁路服务大楼距离萨凡纳港花园城市码头不到 10 英里,这是北美最繁忙的单码头集装箱设施,并且可以轻松访问庞大的运输通道网络。

2B楼在投资界引起了人们的注意。仲量联行在营销资产时欢迎了大量高质量的买家,并最终实现了有竞争力的定价,这标志着该公司在一份准备好的声明中描述为萨凡纳大都市工业市场的转折点。

“萨凡纳市场的买家需求与较大的一级市场相似。这笔交易的竞争证明了这一点,“仲量联行资本市场董事总经理Britton Burdette告诉商业地产执行官。仲量联行资本市场的Patrick Nally,Matt Wirth和Dennis Mitchell加入了Burdette的卖方代表。

前方的道路

2020年,萨凡纳的工业销售活动并不丰富。在第四季度,一项值得注意的交易涉及位于166 Sonny Perdue Blvd.的400,8平方英尺的设施,其交易价格为17万美元,约为每平方英尺3美元。然而,当被问及像104B号楼这样的交易是否会促使萨凡纳地区的更多工业地产所有者出售时,Burdette毫不含糊地回答说:“是的,当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