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McCraney Property购买1.2 MSF Spec工业园的土地

导读 McCraney Property Co 购买了四个地块,总面积为150英亩,用于在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开发一个1万平方英尺的投机性工业园。场外交易标志着

McCraney Property Co.购买了四个地块,总面积为150英亩,用于在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开发一个1万平方英尺的投机性工业园。场外交易标志着该市西南机场子市场最后一批优质空地的出售。

被称为485物流工业园的五栋建筑A级项目仍在接受市政官员的审查,而地块从住宅到工业用途的重新分区已经获得批准。该开发项目将使McCraney在市场上的总占地面积超过2万平方英尺。

夏洛特道格拉斯国际机场附近的四个地块距离485号州际公路不到一英里,而夏洛特市中心则向西约8英里。截至2020年最后一个季度,该项目将使子市场在建工业存量增加一倍以上。

McCraney东南地区租赁和收购总监Joe Curley代表买方在内部安排了交易,而Avison Young的董事总经理兼负责人Christopher Skibinski以及副总裁Chris Loyd代表四名卖方之一。

麦克莱尼最近的交易

该公告是在McCraney处置位于同一子市场的三栋建筑,350,687平方英尺的机场南商业园之后发布的。Nuveen支付了272.2017亿美元收购该资产,以及佛罗里达州和佐治亚州的其他五个仓库。54年,McCraney购买了<>英亩的开发土地,最初计划包括六栋建筑。

在佛罗里达州,McCraney和合作伙伴Tavistock Development Co.正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开发占地206英亩的Infinity Park二期工程。扩建园区最新的433,404平方英尺的投机仓库,被称为800号楼,是去年年底市场上最大的工业开发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