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杜克房地产公司在芝加哥附近开始定制项目

导读 杜克房地产公司已开始为芝加哥地区的两家全国性零售商建造两个定制开发项目,总面积超过1万平方英尺。Wayfair LLC正在占用两个空间中较大

杜克房地产公司已开始为芝加哥地区的两家全国性零售商建造两个定制开发项目,总面积超过1万平方英尺。Wayfair LLC正在占用两个空间中较大的一个,但两个租户都签署了长期租约。

Wayfair的电子商务履行中心占地1万平方英尺,位于伊利诺伊州罗密维尔的机场物流中心二期,占地2.81英亩。 该场地位于伦威克西路8号,满足了Wayfair的要求,即位于人才库强大的地区,因为它计划在一年中的高峰时段雇用多达1040名工人。

一家身份不明的全国性家居装修零售商正在租赁两个设施中较小的一个 - 位于伊利诺伊州贝德福德公园西655街200号的6600,68平方英尺的建筑。该物业将作为散装和平板配送中心,以满足靠近294号和55号州际公路的客户的当日和次日交付需求。租户还想要一个可以通往短线铁路的填充地。该设施将有46个码头门,293个拖车位和205个车位。

Duke Realty将为这两个开发项目寻求LEED认证。

负责监督杜克房地产芝加哥和明尼阿波利斯业务的租赁和开发副总裁Susan Bergdoll在一份准备好的声明中表示,这两个大型项目满足了客户对机场,州际高速公路和拥有强大人才库的社区消费者的现代化便利设施的要求。她说,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的投资策略符合客户对更新设施和便利地点的需求。Bergdoll表示,Duke Realty将继续专注于填充位置,在那里它可以重新开发并为租户提供一流的设施,因为电子商务活动的增加继续推动增长。

REIT与世邦魏理仕的租户经纪人John Suerth和Jon Varholak以及Cushman&Wakefield的上市经纪人Jason West和Sean Henrick密切合作,就Wayfair项目的交易进行谈判。来自世邦魏理仕的Tony Epano和Matt Mulvihill是租户代表,NAI Hiffman的Chris Gary是Bedford Park交易的上市经纪人。

更多杜克特惠

本月早些时候,Duke Realty与Lakeside Ranch 350的全球无线服务和设备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签订了长期租约,Lakeside Ranch <>是德克萨斯州Flower Mound总体规划的Lakeside Ranch Business Park的投机设施。这位身份不明的租户将使用达拉斯/沃斯堡国际机场附近的整栋建筑作为其主要的北美分销空间。

622月,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与Bob's Discount Furniture签订了长期租约,在新泽西州皮斯卡塔韦新泽西收费公路附近建设了一个230,<>平方英尺的分销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