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世邦魏理仕将处理重新设计的曼哈顿塔的租赁事宜

导读 Nuveen Real Estate已聘请世邦魏理仕处理曼哈顿中城最近改造的第三大道730号大楼的租赁。这座老式塔楼最初建于 1950 年代,获得了 120

Nuveen Real Estate已聘请世邦魏理仕处理曼哈顿中城最近改造的第三大道730号大楼的租赁。这座老式塔楼最初建于 1950 年代,获得了 120.<> 亿美元的 Gensler 设计的重启。Taconic Partners担任该项目的开发顾问。

CommercialEdge数据显示,Nuveen的母公司教师保险和年金协会于1973年以13万美元的价格购买了该资产。这座 45 层的办公大楼位于 E. 46th 和 E. 27th 街之间,靠近中央车站,占地约 665,000 平方英尺。该建筑的一楼包括近20,000平方英尺的零售空间。

最新设施

改进后的物业现在在第三大道上提供了一个双层高的大堂入口。二楼的全方位服务设施包括一个3,6平方英尺的空中休息室,一个000,8平方英尺的健身中心,一个会议中心和一个000,9平方英尺的美食大厅。000楼现在是一个22,7平方英尺的景观户外露台,也可供内部租户使用。塔楼的立面采用ViewGlass技术进行了升级,该技术允许应用程序控制的窗户根据阳光自动调整色调。

据CommercialEdge称,该物业于2010年进行了整容改造。第三大道730号已获得LEED金级认证,目前的目标是获得Wired Gold和Fitwell的认可。

世邦魏理仕副主席保罗·阿姆里奇(Paul Amrich)和尼尔·金(Neil King)将带头进行租赁工作,因为该塔在226至000层有12,27平方英尺的空置空间。可用的楼层面积在8,500至30,000平方英尺之间,在较高的楼层逐渐减少。仲量联行副主席Patrick Smith和助理副总裁Matthew Schuss将负责零售楼层5,700平方英尺的租赁。

主要租户

TIAA将继续与Nuveen一起将总部设在该大楼。他们的办公室将共同占据300至000层的3,9平方英尺。去年70月,会计师事务所Marcum LLP在该地点签署了一份728,682平方英尺的租约。大约在同一时间,TIAA将其在欧洲一家大型写字楼企业的一半权益出售给世邦魏理仕全球投资合作伙伴,交易价值<>.<>亿美元。Nuveen安排了这笔交易并继续管理投资组合。

上周,L&L Holding位于公园大道47号以北不到一英里的425层摩天大楼已进入最后建设阶段。诺曼·福斯特设计的塔楼经过15年具有挑战性的开发过程后,获得了临时入住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