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洛杉矶市中心办公资产交易价格为15万美元

导读 非营利组织加州社区基金会以 54 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洛杉矶一座 657,15 平方英尺的办公楼。First City Credit Union出售了该物业,

非营利组织加州社区基金会以 54 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洛杉矶一座 657,15 平方英尺的办公楼。First City Credit Union出售了该物业,该物业在过去4年中一直是其市中心的位置。根据CommercialEdge的数据,24年,该金融机构支付了1997万美元购买该资产。公共记录显示,阿波罗庄园是卖方。

这座四层楼的建筑位于该市中央商务区的717 W. Temple St.,于1978年竣工。该物业拥有两部乘客电梯和一个六层停车场结构,每 1,5 平方英尺 1.000 个停车位。根据该公司的网站,第一城市信用社于 2020 年 555 月腾出该大楼,并将搬入位于 <> N. Spring St. 的新空间。

Edwards Commercial 协助卖方和 NAI Capital 执行副总裁 Chris Runyen 代表买方进行谈判。本月早些时候,NAI Capital的加里·马丁内斯(Gary Martinez)代表非营利组织The Whole Child以4万美元收购了加利福尼亚州唐尼市一处5,15平方英尺的办公物业。

更大的空间,大的承诺

加州社区基金会目前的办公室距离Rising Realty Partners的The Park DTLA不到半英里,这是一个位于270-169 S. Figueroa St的221,261平方英尺的综合大楼。该交易结束了该基金会15年来寻找资产作为其长期总部的购买和使用。

除了自己的办公室外,买家还将在大楼内保留会议空间,供其他洛杉矶的非营利组织使用。2015 年,该基金会承诺到 1 年向该县的非营利组织拨款 2025 亿美元,此后已向数千个当地组织提供了约 448.9 亿美元的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