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亚马逊在波士顿签署主要办公室租赁

导读 亚马逊已经签署了波士顿630英亩海港项目内000,33平方英尺空间的全建筑租约。WS Development目前正在开发这座17层的塔楼,预计将于2024年

亚马逊已经签署了波士顿630英亩海港项目内000,33平方英尺空间的全建筑租约。WS Development目前正在开发这座17层的塔楼,预计将于2024年完工。该建筑将容纳3,000多名新的企业和技术员工。

该项目将位于波士顿码头路1号,将包括工作空间,创新实验室和混合用途公共区域。该开发项目还将设有一个狗公园、底层零售空间以及一个新的表演艺术中心,该中心有两个现场表演场地,包括一个 500 个座位的剧院和一个 100 个座位的黑匣子剧院。

该交易是亚马逊在海港混合用途开发项目中的第二笔完整建筑租赁。这家科技巨头还在430 Harbor Way签署了000,111平方英尺的合同。WS Development和Turner Construction于去年<>月完成了该项目。巨大的波士顿海港目前是地铁历史上最大的开发项目。

波士顿继续吸引大公司到该地区。随着大流行加速了对新治疗药物和疫苗的需求,生命科学行业在波士顿剑桥子市场蓬勃发展,吸引了许多知名人士。最近,BioMed Realty宣布计划建立一个1万平方英尺的生命科学中心,而黑石集团则达成协议,扩大其在该地区的业务,拥有3万平方英尺的实验室办公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