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纽约市建筑活动创8年新低

导读 根据纽约房地产委员会 42 年第四季度新建筑建设管道报告,去年纽约市的新建筑申请量为 6 万平方英尺——建筑活动同比减少约 28%,是

根据纽约房地产委员会 42 年第四季度新建筑建设管道报告,去年纽约市的新建筑申请量为 6 万平方英尺——建筑活动同比减少约 28%,是 2012 年以来的最低数字。

该市的主要建筑项目(面积超过300万平方英尺)也创下了000年以来的最低点,只有2012万平方英尺。这一数字同比下降了约11%。

该房地产组织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这些数据反映了对基础设施进行重大投资的“迫切需要”——在纽约州州长安德鲁·库莫和总统乔·拜登最近提出计划之后,REBNY乐观地认为可能会发生这种情况。

在最近的国情咨文中,科莫提出了一项耗资306亿美元的基础设施计划的细节,以及允许未充分利用的商业空间转换为住宅用途的目标。拜登政府表示,新领导人将于下个月与国会就主要的联邦基础设施立法进行合作。

REBNY总裁詹姆斯·惠兰(James Whelan)在准备好的讲话中表示,纽约市目前没有进行足够的建设项目,也没有创造足够的住房 - 包括经济适用房 - 来满足眼前和长期的需求。

积极的事态发展

上周,纽约市的新发展状况得到了可喜的推动,当时纽约和新泽西港务局发布了一项计划,重建中城备受诟病的港务局巴士总站。该计划旨在在高峰时段容纳更多公交车,并重新配置导致公交车阻塞航站楼周围人行道的设计问题。港务局执行董事里克·科顿(Rick Cotton)表示,该项目将需要10年和数十亿美元才能完成。

这一消息是在期待已久的莫伊尼汉火车大厅终于向公众开放后不到一个月发布的。这个耗资 1 亿美元的项目将宾夕法尼亚车站综合体扩建了 6,255 平方英尺,并将车站的总大厅空间增加了 000%。

与此同时,L&L Holding的中城摩天大楼425 Park Ave.的建设经过15年的发展,最近进入了最后阶段。这座670,000平方英尺的新塔楼于2015年破土动工,是50年来沿着公园大道升起的第一个全街区结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