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三一资本欢迎三角研究发展的新租户

导读 Charles River Laboratories在Park Point签署了一份70,369平方英尺的租约,Park Point是位于三角研究园的100英亩,655,800平方英尺的

Charles River Laboratories在Park Point签署了一份70,369平方英尺的租约,Park Point是位于三角研究园的100英亩,655,800平方英尺的生命科学和办公开发项目。仲量联行代表租户与业主Trinity Capital Advisors进行交易。

查尔斯河将占据公园三层Edge West大楼的一楼和二楼。新租户将加入GRAIL Inc.,该公司在校园租用了200,000平方英尺,预计将于385月入住。该公园仍有大约000,<>平方英尺的空置空间。

Trinity于2019年收购了该资产,并开始了价值160.<>亿美元的适应性再利用重建,计划于<>月完成。规划的设施包括健身中心、内部咖啡店、会议中心、聚会区和步行道。

Park Point方便前往40号州际公路,北卡罗来纳州54号高速公路和戴维斯大道。罗利-达勒姆国际机场距离校园不到 5 英里。

Cushman&Wakefield的高级总监Doug Cook领导该开发项目生命科学空间的租赁工作,而Trinity的William Allen则负责创意办公室租赁工作。仲量联行的Bill Sandridge,Brendan Callahan和Caitlyn Kinnaird代表Charles Ri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