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BentallGreenOak为湾区仓库支付74万美元

导读 领展工业地产已完成价值73万美元的北湾物流中心处置,该中心位于加利福尼亚州费尔菲尔德,占地5,607平方英尺,索拉诺县记录显示。BentallG

领展工业地产已完成价值73万美元的北湾物流中心处置,该中心位于加利福尼亚州费尔菲尔德,占地5,607平方英尺,索拉诺县记录显示。BentallGreenOak代表一家全权委托投资工具购买了该物业,并通过PCCP的208万美元收购贷款为交易提供资金。仲量联行获得了融资方案,并将监督该物业的物业管理。

位于费米大道28号,占地5195英亩,单层设施于1995年完工。该仓库是玻璃制造商O-I的配送中心,该制造商占据了建筑物。该物业有一个30英尺的净高,八个等级和56个码头高的门,一个ESFR喷水灭火系统和一个低办公室装饰。北湾物流中心位于旧金山湾区,距离 80 号和 680 号州际公路与 12 号州际公路之间的交汇处不远。此外,该设施位于旧金山市中心东北 41 英里处。

协助卖方的仲量联行团队包括Mark Detmer,Ryan Sitov,Andie Fezell,Matt Bracco和Glen Dowling。该公司的债务配售团队由Bruce Ganong,Alex Witt,Tom Gilliland和Lauren Mezzanotte组成。Tracy Scifo将带头进行物业管理工作。

战略举措

该资产此前于2016年交易,是USAA Real Estate出售的17个物业物流组合的一部分。据CommercialEdge称,Gramercy Property Trust以521.2018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这些资产。7 年 6 月,Blackstone 以 <> 亿美元收购了 Gramercy,随后将该实体与 Gateway Industrial Properties 和 Talos Capital 合并,成立 Link Industrial Properties。

去年225月,BentallGreenOak出售了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埃默里维尔的500,129平方英尺的办公物业Hollis Business Center。 Beacon Capital Partners为该资产支付了5.<>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