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东湾物流园交易价值33万美元

导读 Canyon Partners Real Estate代表CalPERS完成了对Cabot Business Park的33万美元出售,Cabot Business Park是加利福尼亚州海沃德的

Canyon Partners Real Estate代表CalPERS完成了对Cabot Business Park的33万美元出售,Cabot Business Park是加利福尼亚州海沃德的一个140,000平方英尺的柔性/工业综合体,CIP Real Estate在场外交易中购买了该物业。

该公园占地11英亩,分别位于23575,23595,23785 Cabot Blvd.和3777 Depot Road,包括1986年完工的四座建筑。在交易时,该物业90%出租给包括SGS North America,Forensic Analytical Sciences,Seika Machinery和Fastenal Co.在内的租户。

CommercialEdge数据显示,该资产最后一次易手是在2017年,当时Canyon与BKM Capital Partners以18万美元的价格从Baillard收购了该物业。此次购买是通过CalPERS投资工具Canyon Catalyst Fund进行的。峡谷对该物业执行了一项翻新计划,其中包括升级暖通空调系统和屋顶。

新业主打算投资约600万美元用于资本改善计划,其中包括将更大的空间改造成更小,更适销对路的单位。该综合大楼拥有000间套房,面积从50,1平方英尺到116,20平方英尺不等。

高力国际执行副总裁Robert Gilley、Kevin Moul和Andy Zighelboim代表卖方进行谈判。买方在内部代理。去年,BKM Capital Partners和Canyon Partners Real Estate以11.425亿的价格购买了4个物业的工业投资组合。这些资产位于亚利桑那州、加利福尼亚州和波特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