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精品芝加哥写字楼项目获得31万美元的融资

导读 Vista Property Group已为其位于芝加哥富尔顿市场区的两处物业办公项目获得了30万美元的融资。仲量联行资本市场通过Bank OZK安排了位于7

Vista Property Group已为其位于芝加哥富尔顿市场区的两处物业办公项目获得了30万美元的融资。仲量联行资本市场通过Bank OZK安排了位于7-601 W. Randolph St.的物业融资。

Vista将使用部分贷款对位于601 W. Randolph的五层历史悠久的芝加哥办公楼进行翻新。该建筑的历史可以追溯到 1890 年代,还包括 6,544 平方英尺的零售空间,已完全出租。

这笔资金还将用于资助609 W. Randolph St.的建设,这是一座15层的精品办公楼。该项目由Antunovich Associates设计,提供较小的平面图和灵活的布局。该设计还具有大流行意识的元素,例如非接触式室内功能、智能卫生间和新鲜空气交换。设施包括健身室、自行车室、商务休息室、联合办公空间、两个会议空间和一个咖啡馆/租户休息室,主要位于大楼顶部的舒适楼层。

合并后,601和609 W. Randolph将提供110,000平方英尺的可出租空间。这两座办公楼的步行性得分也很高,位于芝加哥市中心的各种交通选择和便利设施附近。

高级总监克里斯托弗·奈特(Christopher Knight)领导代表借款人的仲量联行资本市场团队。

芝加哥子市场增长乏力

奈特在准备好的讲话中说,西环路社区主要提供大型塔楼,使Vista的项目成为现代精品建筑。对于OZK银行来说,这家总部位于阿肯色州的银行对芝加哥的小型和大型办公大楼都感兴趣。2020 年 174 月,该贷方还为斯特林湾位于密歇根大道 5 号的 47 层混合用途塔楼提供了 300.<> 亿美元的融资,该塔楼距离 Vista 的项目大约一英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