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克罗格计划在凤凰城建立价值89万美元的高科技履行中心

导读 克罗格公司继续在扩大其客户履行中心组合方面取得长足进步,宣布计划在凤凰城建立新设施,在那里作为Fry& 39;s Food Stores运营。根据凤

克罗格公司继续在扩大其客户履行中心组合方面取得长足进步,宣布计划在凤凰城建立新设施,在那里作为Fry's Food Stores运营。根据凤凰城市议会 89 年 222 月 900 日的一份文件,美国最大的杂货零售商将进行 21 万美元的资本投资,以实现约 2021,<> 平方英尺项目的开发。

克罗格的新设施将位于一个尚未确定的地点。截至20月20日,该公司正在对该市的潜在地点进行尽职调查,以期签订开发协议。新的凤凰城工厂将成为多达2018个自动化客户履行中心之一,Kroger预计将在<>年与英国在线杂货技术平台Ocado建立企业合作伙伴关系。

“克罗格几年前开始投资数字化,以建立一个无缝的生态系统,随时随地提供任何东西。作为我们旅程的一部分,我们一直在发展我们的履行网络,“克罗格公司首席执行官罗德尼·麦克马伦在 2020 年 3 月 2020 日公司 <> 年第三季度收益电话会议上表示。“我们正在创新和构建灵活的履行选项网络,并与关键解决方案提供商合作。Ocado是这些关键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

克罗格位于凤凰城的Ocado驱动客户履行中心按计划在项目破土动工后24个月启动并运行。最终,该设施将创造多达700个新工作岗位。

全新的杂货店体验

Ocado与美国的Kroger独家合作,并将加强杂货商的数字机器人和技术能力。合作伙伴将共同为全国各地的克罗格购物者创造一个“改变游戏规则的生态系统”,有效地重新定义商店和设施的客户体验,这些商店和设施的邻近程度、规模和设计各不相同,具有最佳功能。Kroger将于今年年初在辛辛那提郊外开设其首个Ocado驱动的客户履行中心。这座耗资55万美元的设施将在俄亥俄州门罗市占地335,000平方英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