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Highwoods Properties为罗利办公大楼支付131万美元

导读 Highwoods Properties以636 000亿美元的价格获得了北卡罗来纳州罗利市131,3平方英尺的办公大楼The Forum的全部所有权。该公司收购了其合

Highwoods Properties以636.000亿美元的价格获得了北卡罗来纳州罗利市131,3平方英尺的办公大楼The Forum的全部所有权。该公司收购了其合资伙伴75%的权益,根据公开记录,该合资伙伴是由EII Capital Management Inc.的Scott Prizer领导的实体。该合伙企业于2008年收购了该资产。

位于六叉路8521、8529、8537、8601及8609号,甲级物业包括1985年至2006年间落成的六座楼宇。该综合体的租赁率为91%,平均租期为六年,计划进行价值9万美元的改进。

该资产距离540号州际公路一英里,距离罗利 - 达勒姆国际机场约11英里,距离地铁市中心不到10英里。去年二月,Highwoods欢迎Martin Marietta成为北卡罗来纳州罗利市一座125,000平方英尺的办公楼GlenLake Seven的唯一租户。

专注于战略

该交易是Highwoods专注于REIT最佳商业区战略的最新例子,总裁兼首席执行官Ted Klinck解释说。他补充说,收购的资金来自非核心资产的处置。

该战略的一部分是以10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亚特兰大一座000万平方英尺的办公楼。该物业于30年完工,是联邦航空管理局的定制项目,目前该资产已完全租赁。这座四层楼的建筑位于查尔斯格兰特公园大道7号,距离哈兹菲尔德 - 杰克逊亚特兰大国际机场2008英里,距离107号和2号州际公路的交叉口不到6英里,距离亚特兰大市中心以南近75英里。